现在大家常用的邮件收发软件是Foxmail和OutLook Express这两种,如果需要将Foxmail中的邮件导入到Outlook Express或是将Outlook Express中的邮件导入到Foxmail中,该如何操作呢?( X7 u( r' g& ^% E4 f# \
将Outlook Express中的邮件导入到Foxmail中8 F" O4 ^" u; i, r
在Outlook Express中选中要导出的邮件,打开“文件”菜单,选择“另存为”命令,将它保存为扩展名为eml的文件。打开Foxmail,打开“文件”菜单,选择“导入邮件”命令,选择扩展名为eml的文件导入就可以了。
, X7 ~" M( f% p. t0 z( H8 V1 z# R. `. R: [
将Foxmail中的邮件导入到Outlook Express0 G+ W, K/ A- C6 W
在Foxmail中选中要导出的邮件,打开“文件”菜单,选择“导出邮件”选项,将这个文件用Outlook Express打开,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“文件”菜单,选择“移动到文件夹”选项,在“移动”对话框中选择要移动到的文件夹,单击“确定”按钮就可将邮件导入。 |